请注意这是个杂食的家伙!
约稿开放中!有需要私聊~
推:kagawaseichi

【出本调研】性转二设有人吃嘛;w;

CP是alter迦(红毛那个)x性转的娜娜子

这样的BG CP

二设是浪人x艺伎梗,考虑图集+短漫合体本

调研一下有没有人想看,点❤表示有点兴趣;w;请有兴趣的亲点一下吧!如果大家都表示雷得外焦里嫩我就出别的了,哈哈哈哈~


这个系列之前的一些涂鸦可以戳以下链接

【戳我】

【戳我】

【戳我】

【戳我】

【戳我】

【戳我】

【戳我】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鹿在川上曰 | Powered by LOFTER